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新闻
 
 
 
坚定信心 笃定前行|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大会
来源 :    发布日期:2024-02-26
  2月23日,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大会,学习贯彻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2024年工作大会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,会议系统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,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,全面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,动员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斗、坚决履职担当,以实际行动和成效,蹄疾步稳走好转型发展之路。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黄峰,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,副总经理、外部董事谢静以及外部董事张国良、曾庆东出席会议。
  
  会上,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黄峰作重要讲话。他充分肯定了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2023年的成绩,深入分析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,并对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下阶段工作和转型发展作了具体要求。
  
  (一)要回归初心,找准定位。要统一思想,坚定信心,敬终如始,不懈奋斗,撸起袖子加油干,完成既定目标任务。
  (二)要克难攻坚,风险出清。要咬紧牙关抗风险,全力以赴推动望江府、四新之光、领峯以及利川项目等重点工作。同步加快研究筹融资工作。
  (三)要转型发展,行稳致远。要尽全力做好四新之光、墨北璟苑等项目的资产盘活工作,坚定不移、稳稳当当走好转型之路。
  (四)要管理提升,提质增效。要不断夯实基础管理,优化组织架构,持续提升业务能力,逐步提高工作质效。
  (五)要团结一心,厚积薄发。要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加强作风建设,争取在“十四五”末,走出一条适合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的发展之路,擦亮“城投置业”金字招牌。
  会上,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陶刚作题为《坚定信心,笃定前行,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》讲话。他说到,全体置业人守望相助地走过了极为不易的2023年,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,全体干部职工以“实干兴企、舍我其谁”的担当精神,以“一分部署、九分落实”的韧劲决心,以“说了算、定了干、干就干好”的坚决态度,直面问题、刀刃向内,战胜了一系列困难和挑战。他指出,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得益于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,得益于置业事业部的有力指导,得益于外部董事的大力支持,同时也得益于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。
  
  他强调,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也是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实现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,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。他要求:
  1.要坚定信心、勇毅前行,圆满完成2024年目标任务。要切实增强谋求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锚定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核心战略目标,突破瓶颈制约,注重前瞻布局,着力降本增效,深耕主责主业,谋定快动再加压,确保2024年经营生产、销售去化、资产盘活、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落地落实。
  2.要攻坚克难、只争朝夕,坚持在企业发展中解决问题。要进一步突出责任导向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、贡献导向,围绕重点任务,大力开展揭榜攻坚行动,在揭榜中强责任、在挂帅中强能力、在攻坚中强作风,形成大干实干的攻坚态势。
  3.要凝心聚力、众志成城,形成推进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。要充分认识转型发展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持续推动经营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。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各部门、项目部之间要加强联动,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转型发展能力提升行动,锤炼过硬能力本领,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,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。
  陶刚针对2024年“揭榜攻坚”行动作了详细部署。
  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张宏立主持会议并代表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经营班子作《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2024年工作报告》。
  
  报告指出,过去一年,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在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,砥砺攻坚、勇毅前行,紧紧围绕年度目标,严守经营底线,锚定存量去化、债务化解、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,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、稳中求进的答卷。
  报告强调,2024年,是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的攻坚之年,也是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实施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,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愚公移山的志气,事不避难、义不逃责;以滴水石穿的毅力,真抓实干、埋头苦干,全力推进各项年度目标任务。
  报告指出,2024年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:
  1.以“只争朝夕”的干劲,在销售去化中办实事。
  2.以“百折不挠”的韧劲,在存量处置中出实招。
  3.以“敢为人先”的闯劲,在城市更新中求实效。
  4.以“因事为制”的巧劲,在资金安全中下实功。
  5.以“勇于担当”的冲劲,在运营管控中谋实干。
  6.以“一丝不苟”的钻劲,在质量安全中落实举。
  7.以“丁是丁、卯是卯”的真劲,在廉洁治企中发实力。
  会上,总会计师隋妍雁通报了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各部门、所属项目部绩效考核结果,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王艳艳宣读了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表彰决定,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。
  
  
  
  
  
  
  2024年,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在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的坚强领导,在置业事业部的有力指导下,汇聚上下同欲的力量、秉持夙夜在公的拼劲,打好攻坚战、翻身战、生存战,为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城市资源板块的长足发展,为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的快速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!
  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全体中层管理人员、职工代表,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。
 
版权所有: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-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