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新闻
 
 
 
勇夺开门红 | 城投置业双盘热销1亿,领跑利川“返乡季”
来源 :    发布日期:2024-03-05
  龙首迎春风,热势正当红。由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恩施利川双盘——利•天下和利璟凉都项目,在2024年1-2月期间,来访逾1000组,成交170套,认购面积约21500㎡,认购金额超1亿元,远超竞品。其中,利·天下项目劲销近百套,登顶利川“返乡季”销售榜首,利璟凉都项目紧随其后,稳居第二。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1-2月是利川房地产市场“返乡置业”重要节点,置业集团提前谋划,精准研判市场,推出“春节不打烊”返乡季活动。为暖归乡游子心,营造新春团圆味,利川项目以热烈喜庆的新年装饰、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、细心周到的案场服务,提升客户体验;同时线上运用微信公众号、抖音等新媒体平台,展示项目风采,吸引客户到访。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利•天下作为市城投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所属置业集团落子利川的封面级高端作品,位于利川城市发展主轴中心,汇集商业、医疗、教育、三大公园等优质资源,旨在将这个64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打造为一站式休闲、娱乐、购物、文教沉浸式消费胜地,未来将成为利川城市新地标。
  利璟凉都项目致力于打造16万方的智慧生态社区,项目临近利川火车站,出行便利,周边学校、商圈、医疗资源齐备。目前两个项目均已交付,社区配套和生活氛围愈加醇熟,即买即入住,成为利川游子安家置业的首选。
  
  
  
  
  九天揽月,四海腾龙,龙骧虎步,共赴新程。2024年,置业集团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将趁势而上加速跑,奋勇争先,全力实现“龙年红”!
 
版权所有: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欧洲杯买球app官网|(中国)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-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